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上海中心城区又一“跨街道打包”旧改地块签约生效

上观新闻 2022-03-08 06:00:57

  3月7日,虹口区202、253、254街坊的居民们迎来了比过年还开心的日子——旧改征收签约成功。当天,“跨街道打包组合”的三个旧改地块(202、253、254街坊)签约率达95.77%。

  202、253、254街坊分属欧阳路街道和四川北路街道,共有71证92户。这里地域狭小,居住环境差,一些人家三代数口人挤在十多平方米的空间里生活;私房占到总户数近九成,是典型的“老破小”。

  据悉,作为上海旧改任务最大的城区之一,虹口区今年将确保完成14个街坊、5000户的旧区改造任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