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1.6公里的南昌路,能遇见多少故事?

上海黄浦 2022-03-11 05:21:33

1.6公里的南昌路,能遇见多少故事?

  说起南昌路,这条全长1690米的马路愈发优雅和精致,现代与历史结合的恰到好处,使得南昌路在思南路、淮海路等众多网红马路中间散发着独特的魅力,逐渐成为青年人的聚集地和打卡地。

  这其中,形形色色的特色小店功不可没。历经疫情影响而不衰,不少创业者对社区的创业氛围和街道的创业服务心有感激:“我们被这里的历史人文底蕴和时尚繁华吸引而来,浇灌并促使我们的创业梦想开花结果的,却是这里对创业者的厚爱与包容。”

  今天记者带大家走进南昌路,走进为了梦想、为了热爱选择留在南昌路上的创业者们,看看他们的小店,听听他们的创业故事.....

  用心雕琢,呈现完美作品

1.6公里的南昌路,能遇见多少故事?

  暖黄的灯光、淡淡的皮革味、在店里悠悠踱步的小猫......走进商店,你能感受到一种心安,目光所及之处都能不经意地触发人们心中的柔软,而这间面积不大的店铺就是Alex&Jane皮具商店。

1.6公里的南昌路,能遇见多少故事?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