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菜场生意好,餐厅门庭冷,疫情之下,网红街区上演冷热两重天……

上观 2022-03-17 06:12:58

  上海长宁区武夷路上的武夷MIX320半年前正式开放时,就以“一半是菜场人间烟火气,一半是餐饮酒吧潮流生活聚集地”为特色,成为一座一天21小时开放,贴近更多人生活方式的都市更新样板街区。然而,新一轮的疫情,让这座原本“可盐可甜”的网红街区,也出现了冷热两重天的情形。

  蔬菜供应是最近市民非常关心的话题,因为一些小区封闭,不少外卖送菜平台出现了运送配额紧张的情况。在位于MIX320的我家菜场可以看到,蔬菜供应量十分充足,前来买菜的市民很多。

  蔬菜动态价格,供应量的数据实时显示在菜场大屏上。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