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菜场生意好,餐厅门庭冷,疫情之下,网红街区上演冷热两重天……

上观 2022-03-17 06:12:58

  街区内的餐厅店员向记者介绍,开业半年来,生意随着疫情的起伏一直处于时好时坏的状态,经营业绩的不确定性给店家带来的压力很大,在疫情趋缓的阶段,到了周末街区也曾一位难求。但是,入驻这里的商家多数有着比较丰富的餐饮经营经验,一方面资金还有一定的回旋余地,另一方面对于街区的前景还是很有期待,因此多数商家都抱持着坚持经营下去的信念。

  深夜,街区入口处依然有保安值守,园区严格落实防疫政策,进场的市民都要亮码通行。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