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环球港外广场变身“菜市场”向消费者、场内商户和周边居民发放蔬菜和水果

新民晚报 2022-03-24 06:00:08

  “环球港外面送菜了,手慢无”“春笋听说是从黄山运过来的,可新鲜了”“环球港这是转型做菜场了吗?”……近日,上海环球港用实际行动表明“用服务传递暖心、决心和信心”。

  图说:丁佐宏向消费者、场内商户和周边居民发放蔬菜月星集团供图(下同)

  春笋背后的“店小二”精神

  3月21日一早,伴着“三月里的小雨”动听的歌声,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带着工作人员,在上海环球港外广场向消费者、场内商户和周边居民,发放从黄山、如皋运来的春笋、胡萝卜、芹菜等绿色菜和水果。其中,来自黄山的春笋成为派发现场的“抢手货”。之所以发笋,月星工作人员道出了背后缘由。月星旗下黄山水云间项目在收到集团倡议后,第一时间运送近千斤春笋发往上海。黄山春笋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高,也有助于增强人体抵抗力。

  等待领取的人群自觉排队,秩序井然有序。大家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片,分享朋友圈。在他们的镜头里,一起帮忙发菜的月星集团各部门的“店小二”也响亮发声:抗击疫情,月星在行动!丁佐宏更在现场鼓励大家:“这个时候,大家忍住,坚持住!小雨过后,就是晴天!就是春天!月星全体‘店小二’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抗击疫情,做好服务!”一位上海老阿姨说:“现在小区、大卖场时不时就封闭,老年人又不懂线上买菜,送我们时鲜蔬菜真的太宝贵、太及时了。”

 

  图说:向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白玉新村第一、第二居委会等送去蔬菜

  “世界长寿之乡”蔬菜来了

  3月20日,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而经历闭环管理后的上海环球港开门迎客,而开门第一件事便是“送温暖进社区”。环球港与周边社区共生共融,在做好防疫消杀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购物环境的同时,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社区联防联控中,为民生保障做出贡献。

  上海环球港迅速从“世界长寿之乡”南通如皋将胡萝卜、芹菜、茼蒿、菜苔等时令绿色菜3000多斤,连夜运往上海。20日一早便送进社区,居委会干部看到大批的绿叶菜“眼睛亮了”,因为居家隔离期间,居民们集中采购生活物资的需求增加,其中绿叶蔬菜的需求量远远超出肉类。“长寿之乡的绿叶菜可是解了居民们的燃眉之急。”一位老百姓高兴地说。

  助力社区,月星各单位也在行动。月星集团党委第一时间采购了方便面、牛奶等食品,同时还组织集团所属月星家居,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助眠枕头,先后送到了长风新村街道。同时,集团总部及各级分公司克服种种困难,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开展疫情筛查工作,践行“同一社区,同是家人”的责任理念。

  做好市场供给的“稳定器”

  “响应国家政策,我们将发扬‘店小二’精神,在防疫抗疫的同时,服务广大消费者,服务社会。”21日上午,丁佐宏在上海环球港内通过商场广播向工作人员和品牌商户发出倡议。他表示,作为沪上实体服务业的一分子,月星集团旗下所有的经营单位,都是社区防疫的“助推器”,也是市场供给的“稳定器”。

  恢复运营以来,上海环球港坚持做好3件事:打造安心的购物环境,商场内工作人员均持有效核酸证明上岗,每2小时进行无死角环境消杀;为合作商户和外卖人员提供帮助支持。向合作商户发放防疫物资,联合场内商户推出线上选购及免费包邮服务,开通外卖绿色通道提高骑手接送效率,搭建爱心能量站为骑手、保洁等一线人员送上免费餐饮小食;联合全国所有环球港、月星家居为消费者提供暖心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隔离不隔爱,防疫有温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