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浦西第一高楼防疫有妙招:机器人送咖啡、智能外卖柜、活动淋浴房……

上海虹口 2022-03-25 06:14:29

  提升“人工 智能”综合管控效率

  今年年初,白玉兰楼委会的成立及楼宇党委同步揭牌。

  “楼委会”首批自治项目涵盖超高层楼宇物业管理新方向、专业分享助力企业新发展、志愿团队招募助力青年新成长三个内容,重点关注楼宇建设、企业成长、个人成才等,推动楼宇这一垂直社区的全方面发展。

  近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白玉兰广场对办公楼及商场区域进行了48小时闭环管理。“楼委会”委员所在的上海智互物联网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升级防疫工作方案,立即启动事先制定的“志愿者应急计划。

  保安、保洁、工程、客服等约176人次参加“防疫志愿者”队伍。物业按基数配置办公楼整体封控时所需的日常生活物资,并通知企业租户适当配置生活用品和食品储备。对于封控期间人员洗浴问题,则分别在20楼和51楼湿式报警阀机房设置10套活动淋浴房,供应急使用,使用完毕后可拆卸保管备用。

  在白玉兰专场核酸检测中,4500余人次参加检测或复检,检测情况正常。

  目前,白玉兰广场内有部分白领居家上班,也有部分白领正常上班。“楼委会”协同业主、物业在白玉兰广场配置了5台智能健康查验一体机,通过扫描随申码或刷身份证,即可在“一体机”上实现人员测温、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信息同步核验。“一体机”核验登记后,会发放“日期通行证”。

  与此同时,物业通过“法人一证通”注册并使用“健康码·场所码”,登记所有进出商场和办公楼人员,安排专人每日统计汇总上报后台数据,做到了人员可追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