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推进美丽河湖建设,闵行这些河道成效初显!

今日闵行 2022-03-27 06:01:30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

  通江达海,因水而兴,上海人民爱水亲水。闵行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积极推动水、海洋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努力打好碧水保卫战,营造“有河有水、有鱼有草、人水和谐”“水清滩净、鱼鸥翔集、人海和谐”的优美环境。多年以来,闵行区持续推进美丽河湖建设,到如今许多河道已经初显成效,快来看看,这里有没有你家附近的美丽河湖~~

  东二河

  东二河为江川路街道镇管河道,西起北横泾,东至淡水河,全长约1760米,河口宽20-24米,水面积约为24623平方米,沿河步道2612平方米、亲水平台6座。

  虹桥野奴泾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