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买不到菜?各大连锁商超、生鲜平台正在为封闭小区做好生活物资兜底保障

话匣子FM 2022-03-30 06:00:26

  02

  下沉社区,冷链履约

  和联华的模式类似,家乐福也推出55元到97元不等的多种选择“防疫套餐”。

  同时,充分调动各门店日常与所在社区建立的联络,把居民需求汇总后,分发给有履约能力的门店。

  家乐福古北店店长张瑞卿说:“我们日常就和周边的小区、居委有比较紧密的联系,比如推出什么新款爆款产品、促销活动等等,都会通过居委、社区宣传一下。这些天来,我们也是及时跟社区沟通,看看他们有什么样的需求。”

  在封闭小区内,尤其是老年人,他们不太会使用在线APP下单买菜,而他们对居委的信任度和依赖度也更高,这时候,直接对接的保供套餐模式就非常合适了。“比如我们的套餐,都是有荤有素,另外不会挑很硬的菜品放入,就是考虑到老年人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张瑞卿说。

  目前,仅古北店单店每天要配送“防疫套餐”600到700份,可以看出,市民的需求量非常大。

  在运力方面,现阶段家乐福大仓自有冷链车出省频率降低,企业就把这部分运力调拨过来,每天进行各个社区的大单配送。

  张瑞卿表示:“我们的运能也好、商品也好,都是充足的。全市范围内,我们已经服务了20个街道、超过200个社区,最远的我们已经服务到了松江的泗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