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严格防疫、保障安全!临港在建最高标志性建筑迎来新节点

新民晚报 2022-04-03 06:00:34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承建的临港新片区地标工程——西岛金融中心,顺利完成1万立方米的筏板浇筑。这标志着塔楼桩筏板基础顺利完成,为后期主体结构施工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周密准备确保浇筑如期完成

 

  据悉,为了确保浇筑工作连续不断档,项目对罐车的场外及场内行进路线做了周密规划,检查车辆GPS,通过APP平台对罐车定位、浇筑方量进行监控,确保罐车在出场2小时内可完成浇筑任务。

  同时,为了保证供应正常,项目预备了4家搅拌站为本次大方量浇筑提供保障,除了场内作业的5台天泵以外,还预备了2台中联重工63米天泵以及1台加油车作为后备,保障现场供应顺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