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方舱医院、隔离用房如何加速建成?在沪建设者日夜奋战,他们这么说……

上海嘉定 2022-04-10 06:21:47

  闵行体育馆方舱医院建设

  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建设中,来自上海建工的600余名党员带领现场近6000人作业,昼夜不停,连续奋战近200小时。在交付之后,在3名党员带领下,来自上海建工的39名建设者组成后期运维团队,担负起总建筑面积超30万平方米隔离点改造场馆内机电和土建维保任务。39人分作两组,各组分班实施,纳入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的整体封闭管理。

  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

  首批15人,已在4月1日穿起防护服,深入隔离区开展工作,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凌晨1点多,接报修指令,医护人员住宿区卫生间发生故障,现场维保组第一时间赶赴,消除隐患。4月2日上午,两个场馆区域水槽处有设施损坏,维保队员穿上防护服迅速到达现场,及时排除故障。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