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三区”划分后,这些商超、餐饮门店正在逐步恢复运营

话匣子FM 2022-04-15 06:00:50

  01

  “恰饭”笔记

  上海首批“三区”名单出炉后,这两天,防范区内的一些超市卖场、连锁餐饮等商业网点,正在逐步恢复线下经营。

  而在封控区和管控区,也有更多网点在闭环管理的前提下应开尽开,做到关门不停业,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集采集送服务。

  全市面上的各类经营恢复正在有条件地加速推进,以进一步做好民生保障。

  昨天上午9点半,在闭店两周后,金山区朱泾镇上的盒马鲜生奥莱店重新开门迎客。公安民警和志愿者当天上午在门店入口处,进行开店协助和防疫指导等工作。

  在充分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店内备齐了蔬菜、生鲜、肉品、粮油等多种民生商品。当天,有一些周边居民前来购物。

  盒马奥莱上海区域负责人张联华说,店里安排了前后2米的间隔,并控制进店总人数的,让大家有序选购。

  前一天下午,门店接到可以复工开店的通知后,盒马赶紧成立专门的对应工作小组,连夜协调供应商、组织供应链,为门店补足备货。

  最近一段时段,对应工作小组24小时待命,一旦哪家门店符合开业条件,相关的采购、物流等就会第一时间跟进。

  “我们连夜组织了一部分的蔬菜、肉类等送到朱泾店,满足当天的开门迎客。接下来,就是要保障能够线下开业门店的货源。”张联华说。

  目前,全市近50家盒马鲜生门店和X会员店等,主要提供套餐团购的线上下单和集中配送、批量自提等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