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三区”划分后,这些商超、餐饮门店正在逐步恢复运营

话匣子FM 2022-04-15 06:00:50

  另据了解,沃尔玛大卖场在上海共有6家店,目前田林店、凌云店已经重启线上订单服务;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商店青浦店、北蔡店都已经复工,并扩大了服务覆盖的范围,还有部分门店在积极准备恢复运营。

  家乐福在上海共有30家门店,本周,线上可营业的门店比上周增加了一倍,还有一些门店在等待环境评测或在等待环境评测报告中,预计本周内线上恢复可营业的门店将达到80%。

  连锁餐饮麦当劳也在各级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防疫指导下,持续推进保供餐厅的增开。这些保供餐厅主要对接政府部门的应急订餐需求,也为封控区域居民提供批量的订餐和送餐服务。预计本周内,将有超过20家保供餐厅上线运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