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物资配送、阳性人员转运……“封控楼组”怎么安排?

上海徐汇 2022-04-15 06:00:50

  自浦西核酸大筛查后,徐汇区华泾绿苑对核酸结果异常的居民所处的楼栋采取了封控措施。这期间,有一群默默守护、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组,他们中半数以上是党员和退伍军人。

  招募“封控楼组”志愿者

  雷金辉是华泾镇集体经济的一名工作人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3月13日,正在支援其他社区的雷金辉,接到自己小区正式封控的消息,急忙赶回华泾绿苑。当晚十点多,他与防疫工作组的其余5名成员召开会议,制定分工任务,分成了核酸物资组、北门快递组、封控楼组和安保组。“为了不让人员聚集,尽可能切断传播途径,我们决定对封控楼栋的物资和快递进行统一配送,且配送到户。”雷金辉主动担起了负责封控楼组的任务。

  (中间为雷金辉)

  虽然条线明确了,可是仅凭六人,力量有限。当晚十一点,工作组成员分头联系招募志愿者。核酸物资组由社区志愿者组成,北门快递组主要由镇集体经济组织党员和社区志愿者组成,安保组请来了特保,每组都由防疫工作者的成员负责指挥与协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