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物资配送、阳性人员转运……“封控楼组”怎么安排?

上海徐汇 2022-04-15 06:00:50

  “进入封控楼是有危险性的,需要具备一定防护意识的志愿者加入比较妥当。”雷金辉当晚犹豫地拨打了热心肠邻居的电话,“这么晚打扰别人,我也挺不好意思。但是他们听到是做防疫志愿者,都一口答应,我真的感动。”雷金辉告诉记者。招募了三名志愿者分别是社区党员、曾支援过隔离点和支援过机场的有经验的居民,并与3名防疫工作组的成员组成了 “封控楼的最强防疫屏障”。

  封控楼组上岗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是进行防护服的穿脱培训。雷金辉召集大家观看防护服穿脱的教学视频,并由有经验的志愿者现场演示。每个人现场操作,互相检查确保规范。

  为封控楼居民做好服务

  雷金辉告诉记者,封控楼组的任务主要分为物资快递的配送和阳性密接人员的转运。先由专业消杀队每天对封控楼栋进行一次全楼消杀,在遇到大规模核酸检测和阳性、密接人员转运再进行一次全面消杀,然后工作组会同物业对封控楼栋同步进行物资和快递配送,以及楼内垃圾回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