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第5个滨江方舱交付!杨浦有一支“方舱穿插连”,每24小时改造一个方舱

上观新闻 2022-04-16 06:25:01

  “申阳滨江大厦位于杨浦临江一线,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的楼宇,整栋都是落地幕墙,正好能看得到黄浦江的江景。”牟俊楠说,杨浦滨江沿线的每个方舱项目,都经过了因地制宜的设计,根据不同空间的特点而风格各异。

  “江景方舱”窗外可看到黄浦江天际线。

  “团队第一个改造的是明华糖仓,这是一栋2层的老建筑,规模较小,只有200个床位。 第二个是4层的毛麻仓库,这个选址的特点是背后腹地比较大,有广阔的露天区域可用作医护人员的工作区,以及保安保洁的配套工作区。”牟俊楠说,团队还利用户外空间安装了60吨的污水处理装置。

  毛麻仓库方舱。

  明华糖仓方舱内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