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第5个滨江方舱交付!杨浦有一支“方舱穿插连”,每24小时改造一个方舱

上观新闻 2022-04-16 06:25:01

  申阳滨江和铁狮门的情况又与前两者不一样,它们原先分别是23层和16层的办公楼宇,体量达到2000和3000个床位。“对老厂房、仓库进行改建时,工人们垂直通行不多,而在商务楼里,每层要建设200个床位,施工材料的垂直运输需求量很大,要经过细心安排。比如在申阳滨江有6部电梯,根据一部电梯对应几个楼层,倒推出几个作业面同时施工。”

  改造方舱受楼宇的现场环境限制,往往需要“在螺蛳壳里做道场”。位于民府路的铁狮门大楼,由于现场是幕墙结构,无法把成品集装箱吊装到室内。 团队利用城市道路和幕墙中间的长条空间,临时搭了一个“阳光二脱区”。护士进入二脱区进行消杀时,阳光能从顶棚照进来。“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设计,给医护人员们一点关怀。”

  铁狮门“阳光二脱区”内景。

  铁狮门“阳光二脱区”外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