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一张纸条:爷爷奶奶,最艰难的时候很快会过去的

澎湃新闻 2022-04-23 06:00:06

  近两天,上海疫情新增病例呈下降趋势。全市将从4月22日起开展社会面清零攻坚九大行动,力争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在本轮上海战疫期间,很多手写纸条刷屏了朋友圈。有帮助的,有求助的,有感谢的,有鼓励的......很多人素未谋面,但通过这些手写的文字传递了特殊的情谊,传递了爱与善良,传递了感动与温暖。

  4月20日,写自上海

  楼下的小男孩给不太会使用手机团购的爷爷奶奶送来了面包。

 

  @来福Rifle_013 图

  4月20日,写自上海宝山

  这是一封来自江苏省常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们写给宝山区宝钢二村居民区的表扬信。在采样的日子里,居委干部和医护人员们互相支持,高效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上海宝山” 图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