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身穿防护服抢建!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33小时完成升级,新增8组抢救室

上观新闻 2022-04-24 05:59:15

  4月21日凌晨3时,经过900名建设者33小时连续抢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完成升级改造并顺利交付。

  记者4月22日从建设方上海建工获悉,在原有方舱医院基础上,新国际博览中心W1和W2两个舱进行改造,使之具备更加完善的医疗救治功能,满足抢救、医技诊断、治疗等一系列需求。这一次,建设者们不只是佩戴口罩,还穿上了防护服。

  进入施工场地的工人们身穿防护服

  新增8组抢救室

  4月初,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交付使用,配备了1.5万张床位。该改造项目负责人介绍,在改造之后,两个舱各拆除三分之一床位,分别改造为4组抢救室以及库房、卫生间等辅助设施,跟进增设插座、照明、无线呼叫按钮、网络通信、摄像监控等功能性设施。

  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1.0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