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四月微光 上海声音

话匣子FM 2022-04-27 06:00:47

  95后志愿者丁雅丽:“我都不知道我楼上住着谁?我是摸查了之后才知道,他们原来都是八十多岁以上的老人。”

  潍坊二村租户:“阿姨在窗户外面,问我们有吃的吗?我们说没有。阿姨就到家里面给我们拿了鸡蛋、挂面。”

  问题繁复棘手,有人接下,努力化解。

  外滩街道无锡居民区书记黄富丞:“我们穿衣服,快点快点...阳性的要转方舱了,要让他把垃圾、还有他生活的污水全部先要处理。”

  华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志愿者施晓敏:“我这里一个老先生,情况实在是太着急了。中山医院今天面诊之后说有可能是尿毒症。你到我这里来开出门单好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