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有的一份起送!不涨价!这些上海老字号率先复工→

话匣子FM 2022-04-28 06:15:41

  近日,杏花楼、德兴菜馆等部分老字号

  已经率先复工

  四喜烤麸、咸草鸡、糖醋小排

  酱鸭、小笼包、粽子、青团

  ……

  这些舌尖上的快乐正在慢慢回归!

 

  德兴菜馆

  坐落于复兴荟的老字号德兴菜馆近日开始逐步复工,每日为社区居民提供店内的招牌菜和点心外送,并且可以一份起送。

  据德兴菜馆复兴荟店店长介绍,此前他们为配合市区防疫要求暂停堂食供应,与此同时,他们与其他同属豫园文化饮食集团旗下的老字号门店一起开始转向线上保供,开通社区配送服务,获得了顾客们的一致好评。

  如今,上海的疫情形式开始逐渐好转,他们开始复工接受外送预订了。“考虑到居民们在家封闭期间很多食材都买不到,所以我们特地准备了一些现在比较‘少见’的食材做成的菜,比如百叶包、咸草鸡等,都是老上海的味道。” 价格也与疫情封闭前一致,没有涨价。

  考虑到端午节将至

  德兴菜馆的粽子也提前上市了

  肉粽、蛋黄粽以及德兴菜馆特制的八宝粽组合成了点心套餐,外卖也都可以配送了。每套点心套餐里包含有4只肉粽、2只蛋黄粽、2只八宝粽,以及6只豆沙包,咸甜搭配,有荤有素,既可以当早点,又可以提前品尝端午的味道。同时还随机附赠一份饮品,包括十分“抢手”的可乐等,电话预订即可。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