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运营时刻表先排起来了,上海公交防疫、复工“双线作战”,做到可随时按下“恢复键”

周到客户端 2022-04-29 06:00:19

  车辆检修加紧开展了,运营时刻表先排起来了,工作人员开始准备了。记者今天从久事公交获悉,为确保上海公共交通能够随时按下“恢复键”,巴士公司正在进行防疫、复工两手抓的“双线”作战。巴士三公司披露,他们接到集团指令要求,开始对所有线路进行最低运能的时刻表编排。而巴士二公司的49路车队也在稳扎稳打地做好复工复产准备。

  车辆检修开展起来了

  这几天,巴士三公司正在对车辆强化日常例保,重点检查车辆轮胎、轮胎螺栓、机油和防冻液位等,避免一旦运营而而发生车辆故障或抛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机务部已经根据公司复能后的运营方案,做好了车辆缺口的补充方案。各车队机务队长除去每日进行保管车辆工作之外,还组织全面的系统性检查,对以往故障率较高的车辆要发动查看一下,对所有车辆的轮胎气压进行检查,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除了要对所有线路进行最低运能的时刻表编排,车队还按照上海市“三区”差异化防控要求,做好可复工复产人员的数据统计工作。“我们对居住在防范区的职工,及时联系沟通;48小时核酸检测及抗原自检阴性、无特殊情况者随时做好复工准备。”车队负责人表示。

 

  可上岗员工正在努力工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