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全市开展泡沫塑料、废纸箱等应急专项回收,解决物资发放、团购造成的街面垃圾堆放现象

周到客户端 2022-04-29 06:00:19

  记者从市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获悉,本市可回收物行业正在开展泡沫塑料、废纸箱等可回收物的应急专项回收,以解决近期保供物资发放、团购等造成的街面垃圾堆放现象。

  面对塑料泡沫、废纸箱等低价值可回收物大量产生,道路垃圾堆积的情况,各区绿化市容局正在积极行动中,结合各区实际特点制定有效方案,提高路面垃圾清运效率,恢复道路整洁。静安区紧急调动可回收物收运人员成立“可回收物应急收运队”,普陀区组建了一支由40人组成的专项队伍,长宁区在全区范围内的街面上投放了大型垃圾中转箱。

  在静安区,静安区绿化市容局启动可回收物应急回收。收运人员方面,紧急调动工作人员成立“可回收物应急收运队”,统一住宿、统一调配、统一管理,形成防疫管理闭环。收运车辆方面,首批启用8辆机动车和3辆回收电动车,每日进行车辆消毒,并做好消杀照片留存、台账留档、作业车辆登记备案等。收运过程中严格落实“消杀—收运—消杀”,随车配备消毒液,收运完毕的车辆回场后再进行一次彻底消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