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EMS、京东、顺丰、三通一达……@上海人,你最想见的快递,TA回来了

话匣子FM 2022-05-10 06:00:04

  据了解,京东目前在上海的绝大多数网点处于正常运转中。

  中通快递已经启动淘宝等平台外地订单进沪的收单。据统计,目前上海中通有保供、寄递等一线在岗人员1000余人,青浦转运中心日均保供应运输车辆200余辆,随着复工复产的展开,快件量将逐步恢复。

  申通快递上海转运中心已经有500多人到岗,目前开启70%的省份线路,产能是常态化产能的30%至40%,每天出港货物二十多万件,进港货物十几万件,一天大概在四十万件左右。

  韵达快递上海公司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成立工作专班,分批有序组织上海地区韵达网点和分拨中心,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申报通行证。目前,韵达拿到统一通行证的驾驶员人数正在陆续增加。

  菜鸟也于近期推出复工复产“安心计划”,联动天猫、淘宝及快递合作方一起,对上海商家物流保障进行了优先级升级,把上海复工复产的核心商家保障纳入了第一优先级,并前置了相关服务。

  在苏宁易购上海奉贤物流基地,目前在岗人员有近千人,仓内24小时发货,15省市驰援物流配送人员奋战在一线,保证末端配送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