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EMS、京东、顺丰、三通一达……@上海人,你最想见的快递,TA回来了

话匣子FM 2022-05-10 06:00:04

  苏宁易购集团东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上海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海澜说:“为保障上海居民对家电产品的应急需求,苏宁易购进一步加强运力及配送服务能力,目前已经实现今日购买、明日送到的服务时效。与此同时,上海地区已备货10万台冰柜冰箱,全力保障上海市场供应。”

  与其他快递企业不同,联邦快递同时入榜了两份“白名单”,分别是上海市邮政快递业第一批复工复产“白名单”,以及上海市商务委发布的上海市复工复产重点外贸企业“白名单”。

  联邦快递相关人士表示,疫情封控管理以来,联邦快递在上海始终保持运营,全力保障跨境物流的畅通和地区供应链的稳定,为疫情冲击下企业和产线正常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供应链支持。

  从派件到揽件

  从日用品到生产物资

  上海的快递业正在慢慢恢复

  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说不定今天你的快递就来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