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建立5分钟可达的核酸检测圈,流动核酸采样车来助力

今曰闵行 2022-05-11 06:00:00

    最近,在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的街面上,一辆白色的核酸采样小车正式上岗。这是新虹街道为方便商务区保供企业人员核酸筛查工作,专门引进的移动采样小车。

  在虹桥天地点位,肯德基、全家便利店等几家附近保供企业的员工分批前来小车这里做了核酸采样。“很方便,很安全,基本不用排队,服务到家了。”刚做好核酸采样的一名保供企业人员说道。

  工作区位于驾驶座后侧窗边,窗户玻璃上开有两个圆形采样口,医护人员可通过圆孔进行采样,同时减少与居民的接触,最大程度保障采样过程的安全。储物区位于后排另一侧及车身后侧区域,配有可折叠L形桌板、小型储藏柜、嵌入式小冰箱等,并有紫外线消杀设备,方便医务人员放置和保存采样管、试剂、防护服等医疗工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