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十件小事,也许是你不知道的上海

澎湃新闻 2022-05-14 05:45:44

  3.酱油“乘电梯”从五楼去了三楼

  三楼住户说家里没有生抽了,五楼邻居便拿出家里多的酱油,让它自己坐电梯去了三楼。五楼女士说,疫情之前,两家人并不认识,她曾在群聊天中提到没有青菜,三楼就在她家门口放了几棵青菜和一个大土豆,挺感动的。

  酱油自己坐电梯下楼。来源:小红书

  4.我们在天台举行了婚礼

  4月16日,Tutti和米周(化名)上午做社区志愿者,下午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在天台上,迎着落日,他们穿着礼服、西装拍下一张照片当作婚礼。消息传出后,整栋楼的人在微信群里发祝福,并往他们家门口送“新婚礼物”:自热米饭、挂耳咖啡、酒、水果、薯片和巧克力。

  米周和tutti、狗在天台合影,算是举行一场简单的婚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