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从春天到夏天,上海感谢您

澎湃新闻 2022-05-19 06:00:17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空荡荡的街道,在上海疫情最吃劲、最胶着的这段日子里,整个城市静止了,来自各地援沪医疗队星夜兼程投入到这场“战疫”中。

  包括浙江、江苏、安徽、四川、福建、陕西、重庆、天津、河南、甘肃、贵州、湖北、云南、山东、黑龙江、江西、海南、广西、广东、辽宁、河北、山西、湖南等在内的兄弟省市及解放军,先后向上海派出数万名医务人员深入抗疫一线。

  上海有许多以省份或城市地名命名的街道或道路,选取相应街道、道路的精美照片,制成这组创意明信片,向为这座城市战胜疫情而辛苦付出的各省市医疗队致敬表谢。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各援沪医疗队在上海的这段日子里,不怕苦、不怕累、连续战斗,很多队员临时接到通知,凌晨从外省市的驻地出发,在完成当天任务后又连夜赶回驻地,非常辛苦。在工作中始终坚持规范为先,用专业的技术和拼搏的勇气彰显了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

  “感谢!”多个兄弟省市还不止一次派出援沪医疗队,在他们的倾情相助、共同守“沪”下,如今上海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烟火气正归来,待上海恢复如初,希望援沪的医护们再来走一走、看一看。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