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前滩太古里“回归”,新设室外落座区!有人冲着皮爷咖啡而来,还有人买到了LV

周到上海 2022-05-22 06:32:06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昔日大排长队的网红餐厅也加入了复工队列。当市民们打开外卖APP、买菜APP、购物APP,能成功下单的东西越来越多,选择越来越丰富,烟火气也就在加速回归上海。

  一楼中央公园的东台阶是前滩太古里的网红打卡点,如今最大的区别,是隔几级台阶就被贴上了带有“落座区”字样的彩色贴纸。

  盛女士带着两个女儿走进了久违的商场,小姑娘们穿着粉色、橘色的雨衣,蹦蹦跳跳踩着水。

  就想带她们来放放风,买个冰淇淋吃吃。再给她俩的小伙伴买个汉堡,最近都团购不到。

  入口:健康码、出入证、测体温、核酸报告,一个都不能少

  以开放式为一大特色的前滩太古里外圈依然被大大小小的隔离栏、警戒线围着,整个商场留了3个临时出入口,有安保人员拿着手持式数字哨兵负责核验信息。

  入口处立着醒目的告示牌,提醒进入的顾客要经过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还要48小时内的核酸报告,和小区的出入证”,检查完毕后,工作人员会给每一位顾客贴上代表“5月20日”的数字贴纸。

  据悉,今日“回归”后,前滩太古里的营业时间暂时设置在中午12点至傍晚6点,提供服务的业态涉及了餐厅饮品和时尚奢品。

  其中有凑凑火锅、山石榴等正餐餐厅,也有星巴克、MANNER等咖啡茶饮品牌,还有LV、DIOR等一线大牌。

  顾客:有人冲着咖啡而来,有人买到了LV

  久违的购物中心终于开门迎客了,第一批来逛商场的人都有哪些“小目标”呢?

  在我们的采访过程中,绝大部分市民给出的答案都是“逛了再说”,有什么店开了不重要,“逛”的本身就是核心。

  所以,现场看到更多的是漫无目的兜马路的人,听到最多的是类似于“皮爷咖啡开了快去看看”等发现了心仪品牌后的惊呼。

  市民周女士就住在附近,小区被列入防范区好一阵子了,昨天居委终于发了出门证,刚好晚上就看到了商场官微发布的回归信息,她立刻决定将宝贵的出门机会用在这里。

  周女士最迫切的是想买一杯香喷喷的咖啡,她在地下一层的咖啡店外找到了扫码下单的提示牌,选择余地不多,就美式和拿铁两种。好久没有喝上现煮咖啡的她快速操作,领到的号已经是“311”。

  店外用花箱和小桌组成了隔离栏,工作人员会把做好的咖啡放在圆桌上,从而实现“无接触自提”。顾客们大多自觉分散开来点单等候,大概10分钟,周女士就领导了自己的冰拿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