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逛街购物倒计时7天!上海这些购物中心线下回归,还有一波复市商场在路上...

新民晚报 2022-05-26 06:13:14

  随着上海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城市商业开始重启

  继前滩太古里、BFC外滩金融中心等购物中心恢复线下营业之后,金山万达广场和百联金山购物中心等又一批购物中心昨日开门迎客。市商务委表示,6月1日之后,购物中心、百货商场计划全面恢复线下营业,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百联金山购物中心开门迎客

  开门迎客,一批购物中心线下开业

  昨天上午,尽管阴雨霏霏,但不少顾客依旧撑着雨伞,有序排队,进入金山万达广场。走进久违的商场,人们时不时拿起手机,拍摄下画面,和朋友们分享万达恢复营业的消息。

  不少顾客有序排队,进入金山万达广场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