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中心城区通往临港新片区将有新通道!S3公路新建工程等实现复工复产了

周到客户端 2022-05-27 06:00:27

  武宁路要实现交通快速化

  上海普陀区有一条东西走向的交通主干道,它就是武宁路。这条通道的快速化改建工程也要复工了。据上海城投公路介绍,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西起中环路东侧,向东穿越内环高架路后至东新路,全长约3.5公里。

  全线采用明挖法施工,主线地道建设规模为单层双向四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设置2对进出口匝道,为大渡河路匝道、中山北路匝道。

  该工程投资47亿元,目前累计完成产值37亿元。总体工程预计于2022年内地道主线具备通车条件。武宁快速化改建工程的建设,对于完善上海中心城西北部快速路网体系,提升区域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

  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平面图

  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坚持工地内部全封闭管理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工地一方案”。门岗配备“数字哨兵”,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各项准备。目前,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复工复产已正式启动。

  “C”字型郊环线将变成“O”字型

  G1503公路贯通工程(宝山段)即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工程,西起富长路,东至牡丹江路,全长7.8公里,是上海市域范围内唯一未完全建成的国家高速公路。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同三国道、东南郊环、浦东郊环等一起使“C”字型的郊环线变成“O”字型,形成全长约208公里申城最长的环状高速公路,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上海市域骨干路网,提升道路通行效率,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

  G1503公路贯通工程(宝山段)工程效果图

  据介绍,沿江通道浦西接线段工程针对人员、车辆进场等环节,强化应急预案模拟演练,确保现场管理安全可控;为实现复工复产,建设者积极与行业、属地部门对接,接受检查指导,主动跨前梳理协调材料供应、运输等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推进平稳有序。目前,该项目已第一时间投入复工复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