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设8站!正线全长约163.5公里!沪苏湖铁路迎来新进展

上海交通 2022-05-29 06:00:37

    据上海铁路局消息,526日,沪苏湖铁路湖州段最长连续梁东苕溪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标志着该铁路建设迈入新的阶段。

    沪苏湖铁路起自上海虹桥站,途经江苏省苏州市,终至浙江省湖州市湖州站,正线全长约163.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上海、苏州、湖州等城市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详见

设8站!正线全长约163.5公里!沪苏湖铁路迎来新进展

    东苕溪特大桥连续梁全长361.6米,主墩基础为2.5米大直径柱桩,连续梁0#块最大截面高11米,共计79个施工节段,施工工期紧、技术难度大、安全风险高。铁路施工单位通过技术创新,采取优化钻机选型等措施,克服了地层坚硬难钻进,跨路、跨河施工难度大、梁体跨度大、混凝土浇筑方量大和高空作业风险大等难题,圆满完成了任务。

设8站!正线全长约163.5公里!沪苏湖铁路迎来新进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