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总占地面积超31万平方米!松江这里将崛起一座交通产业科创园

上海松江 2022-05-30 05:54:57

    又有好消息传来!位于松江区泗泾镇的“长三角G60山高科创谷项目”片区控规调整日前获批复。该项目规划六大板块、五个功能区块、二十余处可漫步空间……跟小松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三角G60山高科创谷项目”选址松江钢材城地块,总占地面积超31万平方米,处于泗泾镇区域中心位置,目标打造成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大交通产业领域的区域互动共生、互融扩展的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项目引入国有企业山东高速(5.840, 0.01, 0.17%)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依托“交通强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等国家战略规划,重点围绕交通基础产业研发、交通衍生产业联动、交通科技产业集聚,通过深度对接国内外交通科技领域科研院所、高校和头部机构,集聚国际、国内一流创新资源要素、产业资源和高端人才,导入一批大交通科技领域的高精尖项目、行业龙头企业及上下游企业落地项目,精准培育大交通领域科技创新系统与产业生态体系。同时,这也是泗泾镇对于存量工业用地进行改造提升的又一次积极尝试。

  作为一处占地规模大、定位高端的产业园区

  它不仅承载了科研及生产的功能

  更有景观绿带、社区服务等生活配套

  亮点抢先看

  ↓↓↓

  01 打造有活力的产业生态系统

  根据功能定位,该项目投资建设内容包括六大板块:交通科技企业总部基地、国际交通科技博览中心、国际交通科技产业研究院、交通科技联合创新中心、交通科技数据服务中心、产业综合服务配套。

  △项目示意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