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早高峰车流量恢复至往日6成,上海公安确保道路交通平安有序

周到客户端 2022-06-02 06:00:44

  6月1日起,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昨天上午7点至9点早高峰时段,上海市交通运行总体有序安全平稳畅通,车流量约为疫情前工作日早高峰的6成左右,8时30分许出现峰值约为32.8万辆,未出现拥堵路段。昨日早高峰时段全市发生车辆抛锚18起,较疫情前工作日常态上升5成左右。

 

  上午8点,中山公园地铁站外,搭乘地铁的市民逐渐增多,在8号口的位置,一张醒目的“场所码”二维码树立在入口闸道,市民在进站前,需要扫码确认“绿码”以及72小时内核酸后,方可进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