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早高峰车流量恢复至往日6成,上海公安确保道路交通平安有序

周到客户端 2022-06-02 06:00:44

  “你好,我有这个随申码绿码就行了是吗?”地铁站外,一位老人拿着手里的随申码,询问现场的工作人员。

  您好,除了绿码以外,还需要扫描我们的‘场所码’,这样您到访过的场所都能记录下来。”

  一位地铁站的工作人员从老人的手里接过手机,帮助对方完成了扫码。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山公园地铁站由于客流量较大,以及站内验码点比较拥挤,因此特地将核验“场所码”的标志移至站外,方便进站市民提前扫码。

  轨交公安宜山路站治安派出所副所长王吉毅介绍道,经过对全市963个轨交进站安检点排摸,6月1日当天,有43个进站口采取了“前置站外核码”举措,后续将会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

  当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延安中路与威海路交叉路口的中石化延安中路加油站,现场并未出现私家车排队加油的情况,十分钟的时间里,仅有3辆轿车来加油。

  “昨晚看朋友圈以为加油站会排很久,今天看来还可以。”车主李先生说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