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早高峰车流量恢复至往日6成,上海公安确保道路交通平安有序

周到客户端 2022-06-02 06:00:44

  据静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栋介绍,为确保全面复工阶段的交通秩序,静安警方已进一步对辖区医院和部分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周边交通的管控和疏导措施,避免因排队等候与早晚高峰叠加形成路面拥堵。

  除了在重点区域设置固定分流措施外,静安警方还针对辖区已经开放的医疗机构、核酸采样点区域周边200米范围内开展视频巡逻。

  一旦发现可能的拥堵迹象,我们便会组织区域机动警力,与派出所增援警力一道协同维现场秩序。”

  陈栋介绍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