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咖啡店开门了!新人结婚了!孩子们野餐了……魔都,别来无恙

话匣子 2022-06-03 06:01:35

  疾驰的地铁,喧嚣的街道

  繁华的商圈,缤纷的公园

  ……

  大家想念已久的如常上海

  今天是什么样呢?

  8:30 人民广场地铁站

  早上8点半,记者周依宁来到人民广场地铁站。这是平常地铁的早高峰时间段。站长熊熊重新回到工作岗位,“我蛮激动的,也很期待,因为有好长时间没看到乘客了。现在到了车站以后,我觉得我们又恢复到了以往城市正常运营的氛围,包括我们自己工作的氛围都回来了。”

  与以往不同,人民广场站在每一个出入口以及换乘大厅、包括公共区域,张贴了将近200张纸质场所码,“目前为止乘客们扫码还是比较顺畅的,配合度也很高。”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