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重大工程复工复产进行时!S3公路新建工程有新进展

上观 2022-06-04 06:00:48

  为全力推动重大工程复工复产,上海城投跨前谋划,成立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查组,逐项对照任务清单对在建工地开展全面督查,利用数字化“帮手”,全面推广“场所码”和“数字哨兵”的应用,提高项目管理能效。

  全长26.64公里的S3项目包含10个标段,参建人员超2000人。目前,项目各标段从钢筋绑扎、模板支护到混凝土浇筑、预制构件吊装等,正有序地展开分段、流水作业。上海城投公路集团第一事业部第三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吴连盛表示,在明确重难点的基础上,按照施工计划进行层层分解,以保证各项施工节点的顺利完成。

  由上海城投公路集团负责建设的S3公路,北起周邓公路,途经浦东新区周浦镇、航头镇、新场镇及奉贤区金汇镇、奉城镇,南至G1503公路两港大道立交,全长26.64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市东南部结构性射线骨干道路和市域东南片区的快速通道,为中心城区通往浦东新区、奉贤区以及杭州湾北岸经济带提供连接通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