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北区恢复开放!申园需提前预约

浦东发布 2022-06-22 06:00:29

    6月20日,

  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北区恢复开放。

  绚烂的夏日美景如期而至,

  让市民游客又多了一个

  赏景、纳凉的好去处。

  “疫情期间,请大家出示核酸码、场所码,排好队,有序入园……”恢复开放后,公园仅开放3处出入口,包括济坤路100号北桥、济坤路100号南桥、世博大道2200号融合段。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天8时30分至16时(15:30停止入园)。申园开放时间调整为9:00至15:30(15:00停止入园)。狗GO乐园暂不开放。同时,所有游客入园须自觉配合园方测温、查验场所码等防疫措施,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起算)或有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入园。

 

  入口处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有游客不方便使用手机,携带身份证使用数字哨兵验证,测温正常后也可入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