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事关100亿!长三角这条黄金走廊最近又有大动作

新民晚报 2022-06-25 06:50:03

 

  聚产业联盟

  “大家族”迎来第16位成员

  6月16日,G60科创走廊的产业联盟“家族”又迎来第16位新成员。苏州市牵头成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激光产业联盟,并在这一天成功举办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和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激光产业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

  联盟已经汇聚成员单位500多家,由苏州大学作为秘书长单位牵头组织,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公司为首届联盟理事长单位。

  为更好推动长三角区域激光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产业联盟还特聘激光研究领域的权威院士、资深学者组成专家团队,为产业联盟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撑。

  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此前,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目前已先后成立了十五个产业联盟,包括新材料、机器人、智能驾驶等。

  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先进计算中心

  “抱团发展”模式,有助于促进区域产业优势互补,也为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打下基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