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这个度假胜地上海人可以去了!大部分人无需集中隔离→

上海杨浦 2022-06-26 06:50:03

  该产品价格1799元,不支持单程、经停、中转以及缺口航班使用。购买该产品还可同时享受当地部分酒店、cdf国际免税城和娱乐设施的配套优惠。

  记者查询了7月的上海至海口和三亚两地的机票价格,上旬的不少航班单程票价基本维持在六七百元,下旬起票价有所上涨,单程最低价格也都超过800元,多数航班价格均超过千元。

  这样算下来,如果有7月下旬出行需要的旅客购买吉祥航空的1799往返套餐相对划算,否则还是按常规方式购票更为划算。

  至于酒店价格,记者查询了几家发现,次飞卡搭配的酒店套餐价格大多略高于正常订酒店的价格,只不过专属套餐中除了酒店服务之外还会附赠一些旅拍、儿童乐园的使用,有相关需求的游客可以在综合性价比之后进行选择。

  除海南外

  山东也放宽了上海旅居人员政策非中高风险街道入鲁无需隔离

  ↓

  近日,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调整了对上海地区的风险划分。在新的中高风险区域划分中,对上海市的中风险区域界定由原先的精确到区改为精确到街道(镇),上海市全域也不再列为其他疫情风险区域。

  记者拨打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的多家酒店做了咨询,除个别酒店不接待上海旅居史游客之外,济南、青岛、烟台、威海都有酒店表示,可以接待上海低风险街镇旅居史人员,但各地市对于抵达后的核酸要求有所不同(7天3检、3天2检、4天3检)。

  比如济南的香格里拉就可以接待上海低风险街道旅居史人员,但是需要提前3天报备,同时要求7天3检。

  此外,甘肃团队游也来了

  上海低风险地区人员

  可凭48小时核酸前往

  ↓

  春秋集团今日宣布,将于7月1日发起“兰州往返6日游”首发旅行团,途经甘加秘境、拉卜楞寺、桑科草原、郭莽湿地、郎木寺、扎尕那、官鹅沟、鹅漫沟等景点,人均价格为3890元,往返航班为春秋航空承运。

  根据春秋旅游的规定,上海低风险区居民均可报名参加(所属区、镇、街道无疫情且具备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48小时核酸“阴性”,当地因疫情防控会进行真实居住地的大数据筛查)。

  如出行前所在区域变成中风险地区,则春秋将通知游客改期或退团;如出行后在当地发生所在区域发生防控升级,则按照防控相关政策处理协商。

  甘肃早在6月初就提出取消对低风险区游客限制。目前兰州中川机场方面的规定是,有中高风险区所在街道旅居史的旅客,落地后会进行集中排查管控,但低风险地区(所在区、街道无疫情)旅客落地只需要进行核酸采样,签署承诺书后即可离开,采样费用为每人4元一次。

  由于途经部分景点会跨越甘南藏族自治州,记者也咨询了甘南地区的防疫政策。当地工作人员均表示上海低风险地区人员凭48小时核酸可前往。

  最后提醒大家

  出行前要提前查询当地

  最新的防疫政策

  防控政策会随着疫情的变化而变化,同一省份不同市的政策也可能不一样,建议游客在出发之前再进行咨询。另外,也请再打电话咨询一下酒店能否接待以及核酸要求,以免耽误行程。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