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打造“世界级城市会客厅”,这里是杨浦滨江

上海杨浦 2022-06-27 06:00:14

  以前这里都是一排排工厂、仓库,现在成为了大家游玩、锻炼的地方,景色漂亮、空气也好。沿着江岸走,对岸的高楼大厦一览无遗,到晚上亮了灯尤其漂亮。

  ”

  眼下,90多岁的黄宝妹偶尔还会回到当年工作的“老厂房”——现在的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附近走一走。在她看来,这些年滨江变化很大,老百姓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

  资料图

  2019年1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来到杨浦滨江,对杨浦区科学改造滨江空间、打造群众公共休闲活动场所的做法表示肯定。“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为正处在创新发展关键时期的杨浦指明了前进方向。杨浦紧紧围绕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在创新发展、城区更新、社会治理、党建引领等方面走出了一条转型升级之路。

  资料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