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美轮美奂“夜明珠”将重现光彩!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改建计划2025年完成

周到上海 2022-08-24 06:33:56

  据上海建工介绍,体操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22000平方米,其中原地下室占到面积约7300平方米,原人防面积约3400平方米,占据了整个场地的核心区域,对现场施工场布和施工组织带来了较大不便。目前,建设者已经制定了针对性措施,将解决这些难题。

  此外,体操中心钢结构桁架的重量大、截面高,并且吊装区域地下室一、二层为两层挑空,吊装风险大,有施工难度。若采用分段吊装的传统工艺,须采用履带吊,汽车吊吊装区域下楼板加固体量巨大。

  建设者通过方案对比,详细论证,决定采用25米桁架平台和上部球体网架在地面原位拼装、整体提升的施工工艺。预计可以降低吊装高度,保障施工安全,缩短施工周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