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内环高架(四平路-政本路)要变“年轻”啦!改造计划是啥?期间怎样绕行?详情→

上海杨浦 2022-08-29 06:03:18

  8月25日起,内环高架(四平路-政本路)开展设施提升及功能完善工程(第一阶段)施工。上海内环高架路也称“上海内环线”,素有“中国高架第一环”之称。作为上海“八五”期间实施的重大市政工程项目,是上海最早建设的城市快速高架道路,全长47.7公里,其中浦西段全长31公里,标准段宽度18米,双向4至5车道。

  内环高架(浦西段)自1994年通车至今,已服役长达28年,激增的车流量给道路设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长时间的运行导致内环高架桥梁结构设施日趋老化、病害增多、维修量不断上升。同时,高架智能设施设备和环境景观也亟需升级改造,通过综合整治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内环高架的服务性能。

    预计工期2个月交通路线这样调整

  内环高架(四平路-政本路)施工改造预计工期2个月,改造后的高架道路设施和服务功能将进一步提升,焕发新的活力。

  近期出行提示:

  内环高架(四平路—政本路)设施提升和功能完善工程施工期间,具体交通组织调整如下:

  内环高架(黄兴路-四平路)外圈:周一至周日夜间(23时至次日6时)封闭,周六、周日日间(6时至23时)封闭最外侧1根车道。

  内环高架(四平路-黄兴路)内圈:周五至周日夜间(23时至次日6时)封闭。高架封闭期间,黄兴路/中山北二路路口允许下匝道车辆南向西左转(根据可变车道提示屏行驶)。

  外圈车辆下高架后可沿黄兴路-国权路-四平路-中山北二路或黄兴路-中山北二路绕行,内圈车辆下高架后可沿中山北二路-黄兴路绕行。

  高架外圈封闭期间绕行图

  高架内圈封闭期间绕行图

  黄兴路/中山北二路、四平路/中山北二路、国权路、中山北二路等周边道路,已同步采取设置可变车道、增设潮汐车道、调整路口车道布置等优化措施。

  警方提醒:内环外圈黄兴路下匝道仅在夜间(23时至次日6时)高架封闭期间开放南向西左转,其余时间段维持现状交通组织不变。请途经该路段及施工区域的驾驶员注意观察,减速慢行,根据路口的可变导向标志和民警指挥通行,确保安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