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五个新城十大公共建筑方案出炉,它们为何胜出?

澎湃新闻 2022-08-30 06:27:32

  日前,上海市五个新城十大公共建筑方案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建筑征集的设计成果将在今年三季度揭幕的“新城卓越设计展”上与广大市民见面,以人民为中心、生态绿色、创新智慧设计理念的公共建筑设计方案将陆续落地,切实满足新城市民所期待的高品质生活新需求。

  上海市五个新城十大公共建筑方案征集活动,各新城项目名称。来源:市规划资源局

  聚焦十大公共建筑,集聚优秀设计团队

  上海市五个新城十大公共建筑方案征集活动征集的建筑方案,包含5个文化活动及社会服务类项目和5个基础教育类项目,分别为:嘉定远香湖会客厅项目、嘉定复华完全中学、青浦热电厂改造项目、青浦双盈路小学、松江广富林街道文体中心、松江广富林广轩中学、奉贤滨河剧场、奉贤水乐路幼儿园、南汇紫飞港二环公园带、南汇荷翠路小学和社区。

  征集活动得到全球194家设计单位及设计团队热烈响应。来源:市规划资源局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