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40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活力内街+滨水景观长廊,松江这个片区最新规划出炉!

上海松江 2022-09-01 06:15:21

  富林城道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路北侧,东侧为定恒路,北侧为银泽路,西侧为广康路。土地性质为商业办公住宅混合用地。所属区域为G60科创走廊的发展板块,商住办综合性项目一体化服务周边多元人群。项目西侧有广富林郊野公园和广富林文化遗址、佘山风景区等,景观资源丰富,同时紧临大学城,形成了便捷宜居的科创生活体验圈。

  富林城道以“居住+商业”为主,植入办公及企业服务功能的复合共享街区,融合餐饮、休闲、娱乐、健身及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商业街区,同时考虑与未来东地块商业有机联动、交互延续。富林城道规划围绕三大主题展开,即高端商务区、时尚活力内街、品质生态居住区。高端商务区融合多类型办公、办公配套等多元业态,构建大型企业研发总部,为松江提供优质的创业发展环境;时尚活力内街融合松江特色文化,聚焦美食、酒吧、艺术展览、创作工坊等,打造松江最具活力、最时尚的商街。品质生态居住区则充分利用周边景观视野,结合自身内部景观提升,利用开放型生活配套资源,打造有机城市界面,形成高品质生态居住组团。

  根据规划,富林城道打造了一条20米的步行通廊,将对标“黄金城道+大学路”的美好体验,激活地区活力。

  未来,富林城道的发展将展现出功能复合的双创街区,集办公、创业、住宅、商业一体,多样的创新空间体现在创新市集、漫游主题、城市生活季;舒适宜人的街道尺度体现在两侧建筑的高度、人行街道的尺度;小街块密路网开发模式体现在调动街区的积极性和活力。目前,相关单位已进行富林城道内街的景观设计。未来,预留的东西地块将拓展富林城道的功能。

  根据地区规划,广富林板块还将连接西端富林湖,东端五龙湖,打造松江最具特色的滨水慢行景观长廊。富林滨水空间银河漫步道通过打通各视线通廊,提升中央景观的渗透性和可感知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