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破题核心区存量更新,百联西郊迎来一年改造期,焕变“超级社区能量场”

文汇报 2022-09-15 06:30:02

  更新,是城市有机体生长的本能,也是城市文明传承扬弃的必然。置位于商业向度,回瞰中国当代都市的演进图景,无疑提供了一个关于价值增迭的全新视角。不难发现,城市更新早已不再停留于探讨“新”和“旧”的关系,而是浸心于街巷与片区,商业与生活,在时空与心智中展开一次次重构与跃升。

  城市更新是出卷人,商业升级是破题者。以全面升级百联西郊购物中心为契机,呼应上海西郊-古北-大虹桥的片区融合发展趋势,百联股份将基于新客群认知,规划新空间格局、新业态范式、和新内容场景,打造展现多元社区生活趋势的另一创新空间产品—“社区能量场”。百联股份总经理张申羽提出:从在地文化出发,以长期主义去构建,从运营商业空间,向打造“空间产品”发展——以人定义空间,以内容赋能空间,形成独特的匠心产品表达。年轻力、她力量、时尚孵化器……这些创新的空间产品,将成为对生活美学的传播,和对美好生活的提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