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全球首个双电竞场馆,拥有多个“全国首家”……闵行这一商业体揭开神秘面纱

今日闵行 2022-09-17 05:51:56

  日前,超极合生汇品牌发布会暨上海超极合生汇主力店签约仪式举行。超极合生汇品牌是由超竞集团携手合生商业集团打造的“泛文化体育娱乐社交商业综合体”商业品牌,旗下项目上海国际新文创电竞中心暨上海超极合生汇于2021年1月4日开工,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竣工。

  该项目作为上海市重大产业项目之一,落地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闵行片区的虹桥前湾地区。建成后集购物中心、电竞产业园、五星级酒店、专业电竞赛馆为一体,将会成为全球电竞产业单一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

  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级电竞双赛馆

  上海超极合生汇设置了全球首个双电竞场馆,主场馆是华东首座国际标准的电竞场馆,面积达15000平方米,拥有3000个座位,除了举办电竞职业联赛外,还可承办各类明星演唱会、见面会、综艺晚会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