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宝山南大华丽转型!打造硬核科技集聚新高地、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典范

上海宝山 2022-09-18 06:56:32

  南大智慧城围绕数字经济、合成生物与科技金融产业全面布局,“数智南大”成功认定为上海市第三批特色产业园;南大合成生物产业园已具备一定影响力,初步营造了良好的产业生态,将全力打造国内合成生物产业顶尖新高地,逐步形成与天津天工所、深圳先进院“三足鼎立”的发展态势。在西南片区,宝山区与临港集团“强强联手、区区合作”,加快布局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首发地块年底即将竣工,地标建筑“科创之门”及“数智绿洲”产业组团、“国际人才社区”组团开工建设,另有4个产业组团即将出让,未来3年将建成超百万方产业载体。

  在产业配套方面,配备1万多套、39万平方米人才公寓和155万平方米高端商品房,全方位建设配套齐全、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区;提供人才集聚、土地保障、住房供给和财政扶持等方面的最优政策,享受“北转型”9方面15条扶持政策,以及科创“30条”、大学科技园“黄金十条”、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优化营商环境十大创新举措等科技产业新政支撑;拥有专业招商和专业金融服务两支团队,为企业提供涵盖工商、税务、金融、法律等方面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又挂牌了企业服务中心和人才服务中心,解决企业从招商落地到生产生活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将软实力落实到硬指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