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80组国旗高挂,南京路步行街国庆气氛浓

上观新闻 2022-10-01 06:46:59

  2022年9月28日23时许,“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上商户基本打烊,路上只有三三两两的行人,这时正是南京路国旗悬挂工作组的工作时间。

  在地面同事的保护下,站在梯子上的工作人员徐荣兴正在进行路灯国旗固定操作。

  徐荣兴告诉记者:“南京路的国旗悬挂工作组一共分成2组,每组4人,预计3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共80组国旗的悬挂工作。”

  据悉,为迎接2022年国庆节的到来,南京路步行街以及东拓段的路灯电杆上都将挂上国旗。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