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阔别22个月,和平公园回来了!无围墙免费开放,最出片的拍照点在这里→

话匣子FM 2022-10-12 07:00:14

    王女士就住在公园附近,过去,只要天气还不错,她每天都会来和平公园逛逛。而在暂别一年多后,她终于又可以每天来兜一圈了。    

    作为老游客,王女士记得公园的一草一木,她如数家珍一般把新发现告诉记者:“2号门旁边原来有一座木桥的,现在拆掉了;儿童游乐场和原来养动物的生态岛变化最大,原来小朋友玩的很多电动的游乐设备都拆了,改成跷跷板、滑滑梯、荡秋千、沙坑这种不需要电动的;动物笼子都拆了,堆了一座假山,还有瀑布……”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bd39a7eff779463c8bd3f9e0f814ba5f~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6076116&x-signature=y1WbgBAu7IRRJjEWZkN%2FfTqcnvc%3D

    公园里,一边看景一边找不同的游客很多,随处都有举着手机、相机拍照的游客,还有人直接打起了视频电话,为来不及第一时间入园的朋友汇报公园的变化。    

    2号门左侧假山上的凉亭里,再次传出了悠扬的歌声,自然教育中心外一处空地上,有人在吹萨克斯,其他几人在跳舞;有女士登上生态岛的假山,跳起扇子舞,请老伴全程拍视频……老游客们重新感受着逛公园的美好。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26f79a9067cf46468637f6fcc506ff88~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6076116&x-signature=9JHR0zpLRtZldFie23%2F32eF1erU%3D

    生态岛当仁不让成为公园改造后的网红打卡点。这里曾是市区公园内唯一的动物岛,留下了几代人看狮子、老虎的记忆。如今,这里长廊白墙、叠石瀑布、树影婆娑、缤纷水岸……让人目不暇接。假山叠水瀑布前的C位,人们排起队轮流拍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